Sunday, March 4, 2012

I級豔后

20歲的36I巨乳「I級豔后」馬友蓉,是30G奶「亞洲波神」巧巧的師妹,最近積極闖蕩演藝圈,因「胸器」驚人,她大嘆內衣難買,通常只能穿小1號的H罩杯,她說:「穿起來卡卡的,不舒服。」她希望業者能推出專為巨乳女性訂作的服務。
馬友蓉雖擁有人人稱羨的巨乳,但買內衣卻常發生尷尬的事,因為店員看到她的雙峰都會忍不住偷笑,她問對方笑什麼,對方都答:「沒見過這麼大的。」甚至直接說:「妳不用看了,這裡沒妳的尺寸。」讓她很挫折。
I級豔后
圖:I級豔后
愛吃雞蛋雞睪丸
也因內衣難買,馬友蓉會請朋友從國外幫她帶大罩杯內衣,媽媽到菜市場,也會幫她買阿嬤款的內衣,但她說:「樣式很醜,只能勉強穿。」
馬友蓉幼年父母離異,她跟父親生活,國小5年級發育上圍速升至E罩杯,當時她不知如何買內衣,是老師帶她去買,高中時並漲至H罩杯。
馬友蓉說,她的巨乳一半來自遺傳,一半來自飲食,她媽媽有F罩杯,妹妹也有G,此外,她最高紀錄曾1天吃20顆雞蛋,也愛吃雞睪丸。
因是巨乳妹,追求者眾多,馬友蓉表示,都是一堆爛桃花,即使有正桃花,男友常會被朋友嘲笑女友胸部怎這麼大,因而產生壓力,戀情通常半年就分手。記者張瑞振
I級豔后馬友蓉檔案
年齡:20歲(1991/01/25)
身材:171公分/55公斤
3圍:36I、25、34
學歷:高職肄業
經歷:曾是外拍模特兒 、現在紅酒雪茄館打工,並進軍演藝圈,是「亞洲波神」巧巧師妹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