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目標推出城市「感謝祭」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南義大利即將陷入一場桃色選戰中!3名前AV女優宣布競選市長,其中有人的政見還是推出城市「感謝祭」,並透過賭場、夜總會來發展當地觀光。

3 名AV女優中,柏姬亞(Luana Borgia)與福克斯(Amandha Fox)將角逐塔蘭托市(Taranto),妲布希歐(Milly D’Abbraccio)則選擇在托雷德爾格雷科(Torre del Greco)。在13日的網路票選中,福克斯以超高人氣勝過柏姬亞,成為「塔蘭托覺醒黨」(Taranto Awake party)的候選人。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福克斯表示,為了改善城市污染問題,她將會把重工業趕出塔蘭托;此外,她也計畫建造結合餐廳、夜店的賭場,藉此提振市區觀光,並且舉辦每2年1次的「塔蘭托性愛節」,讓塔蘭托成為世界知名的城市。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據了解,這3名前AV女優可能是效法匈牙利籍前AV女優史托樂(Ilona Staller)。史托樂於1987年還在拍攝成人電影時,被選為當時國會議員;在她5年從政生涯中,曾提出建立合法妓院「愛愛公園」,並自願與海珊與賓拉登上床,避免美伊戰爭。

原文網址: 義大利3名AV女優競選市長 目標推出城市「感謝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