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四大Chok王

"四大Chok王"
大姐大覺得林峯幾惹火,意思當然並非形容他的身材,而是他經常都招惹是非火頭,正如最近鄭嘉穎簽約英皇,大家的眼光都是放在他身上,究竟無綫對哪位親生仔好啲?明年初再派獎,兩個親生仔誰攞較多?抑或一個做視帝,另一個就做最受歡迎男歌星?營造無綫兩大型男已天下無敵。
大姐大手記﹕鄭嘉穎 林峯 霆鋒 羅力威 "四大Chok王"一家親

圖: "四大Chok王"

有人疑問為何無綫不把鄭嘉穎交給東亞娛樂,反而將兩虎同放在英皇。大家想到的,當然無綫 話事人都諗到,無綫有感與五大唱片爭拗期間,只有英皇一心一意安排藝人亮相無綫節目撐到底,東亞亦逐步有歌手許志安、蘇永康等沒有再簽無綫合約,為免將來 有機會反面,遂把親生仔鄭嘉穎做磨心,交託英皇較為穩陣。

圖: "四大Chok王"

無綫與英皇希望年尾為鄭嘉穎舉行演唱會,所以現時刻意先放他上半年在內地拍劇搵真銀,在 橫店拍完《英雄》,隨即轉往拍民初劇《滾滾紅塵》,下半年才回歸香港推出唱片及舉行演唱會,加上屆時播映的劇集《怒火街頭2》,在三面夾攻之下,務求接棒 坐上亞太最受歡迎男歌星位置。看來林峯要再搵樂小姐諗諗計,如何加強人氣了。

圖: "四大Chok王"

計一計,現時英皇坐擁"四大Chok王"名 副其實「Chok盡東南西北」大殺四方,大家認為除了林峯之外,在英皇還有哪個是Chok王?當然是「Chok神」謝霆鋒啦!還有剛加入的羅力威,他在亞 視時經常見他一副慘樣,就連訪問都一問一答,相信這位「Chok仔」加入英皇大家庭,必須好好上一課如何應對傳媒。當然,稱得上「Chok帝」的是鄭嘉穎 了,雖然他說林峯是「Chok王」,他不敢認Chok,但其實他都有自家Chok的風格,大家不妨看看他的笑容,不自覺放電,所以「Chok帝」這稱號絕 對適合他。
"四大Chok王" 原文:大姐大手記﹕鄭嘉穎 林峯 霆鋒 羅力威 「四大Chok王」一家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