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11萬人賀新沙皇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11萬人賀新沙皇 普京灑淚

俄羅斯總統候選人普京昨以逾六成的壓倒性得票率贏得選舉,順利由總理變回總統,任期六年。反對派昨號召三萬人集會,爭取一個「沒有普京的俄羅斯」。




普京灑淚:關於 普京灑淚宣稱:「我們贏得公正、誠實!」


俄 羅斯總統候選人普京昨以逾六成的壓倒性得票率贏得選舉,順利由總理變回總統,任期六年。反對派昨號召三萬人集會,爭取一個「沒有普京的俄羅斯」。不過普京 聲勢更大,早在投票結束當晚已有十一萬民眾和現任總統梅德韋傑夫為他集會祝捷。被反對派視為「新沙皇」的普京,在追隨者的搖旗吶喊中灑下勝利淚花,宣稱: 「我們贏得公正、誠實!」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11萬人賀新沙皇 普京灑淚

官 方逾九成九點票結果顯示,普京以百分之六十三點七五得票率,大幅拋離所有對手,在首輪總統選舉獲勝。最接近他的共產黨候選人久加諾夫,得票率亦只有一成 七。其實尚未完成四分一點票程序,普京前晚已在克里姆林宮外舉行的集會上,率先宣告自己勝出。十一萬普京「子民」冒嚴寒到場,搖旗吶喊高呼其名字,當中不 少是公務員或國企員工。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相隔四年再登總統寶座


相隔四年再次走向總統寶座,五十九歲的普京難掩激動之情,一道搶眼的淚花流過臉頰,然後哽咽道:「我承諾過會勝出,我們贏了!謝謝你們!」有支持者直問普京是否真的落淚,他回應說:「是真的,風吹下的真淚水。」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11萬人賀新沙皇 普京灑淚

普 京在講話中呼籲國民團結,指民眾擁有雪亮眼睛,能明辨復興俄羅斯的期望,和試圖損害俄羅斯的政治煽動,他又形容自己是在公開和誠實的選舉中勝出,並最後以 一句「榮耀歸於俄羅斯!」作結。即將卸任總統的梅德韋傑夫陪同普京「出巡」,兩人更相擁慶祝。這對拍檔輪流擔當總統、總理,將繼續雙雙主政俄羅斯。而中 國、敍利亞和委內瑞拉的領導人,亦已率先分別恭賀普京當選。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11萬人賀新沙皇 普京灑淚

普京灑淚:普京灑淚 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