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全裸拒絕皮草【影音】

全裸拒絕皮草


全裸拒絕皮草
全裸拒絕皮草全裸拒絕皮草 伊能靜全裸捧D奶裸身救動物!

全裸拒絕皮草:全裸拒絕皮草 伊能靜全裸捧D奶裸身救動物!



全裸拒絕皮草圖:全裸拒絕皮草(一)


伊能靜全裸入鏡 捧D奶裸身救動物!

全裸拒絕皮草:關於 全裸拒絕皮草


伊能靜全裸入鏡 捧D奶裸身救動物!
不少明星喜愛皮草,44歲的伊能靜原先也是皮草愛好者,後來她得知皮草取得方式相當殘忍,便加入善待動物組織的「寧可裸露,不穿皮草」活動,以全裸造型拍攝廣告,一絲不掛以雙手環抱34D酥胸。

全裸拒絕皮草圖:全裸拒絕皮草(二)


伊能靜表示一開始會去買真皮草,後來為了保育動物,她轉向改買人工皮草,更為自清加入反皮草行動,「之前自己不知道取得皮草的方式那麼殘忍,未來願意對無知的錯誤更謹慎學習。」,和MaggieQ、莎莉賽隆、莫文蔚和潘妮洛普克魯茲等一起拒絕皮草。

全裸拒絕皮草圖:全裸拒絕皮草(三)


這回伊能靜為反皮草挺身而出,是繼「粉紅絲帶」後再次全裸入鏡,一張是以雙手環抱住酥胸的正面照,另一張則是露出S身形的側面照。

全裸拒絕皮草圖:全裸拒絕皮草(四)


日前,她出席記者會時說:「我曾經是位熱愛皮草的無知女藝人,但當了解皮草背後的血腥真相,那些動物都是有血有肉的生命,能感受到疼痛及恐懼。牠們需要我們的保護,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拒絕穿著皮草。」

全裸拒絕皮草圖:全裸拒絕皮草(五)


昨日,伊能靜還在微博說:「裸露是要提醒人們,如果我們視自己的身體如此珍貴,甚至賦予它道德價值,為甚麼我們只為了美麗而不是生存需求,就能剝下其它生靈的皮?」


全裸拒絕皮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