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平價電腦

平價電腦

平價電腦:關於 平價電腦


平價電腦連結圖:平價電腦(二)


幫助窮困國家學童脫離電腦盲的「一孩一電腦」計劃(簡稱OLPC),數年前推出首部平價手提電腦後,連帶亦引爆了一輪全球化netbook熱潮。該計劃的電腦設計師,又再設計了新一代的平價電腦原型,不僅機身更薄,還加入觸控熱潮,預計兩年後便可以面世。

平價電腦連結圖:平價電腦(三)


輕觸式螢幕 比iPhone更薄
這部名為XO-3的超薄平價電腦,外殼採用了全塑膠物料,機體厚度比iPhone更薄,並擁有一個8.5吋×11吋的輕觸式螢幕,設計師還在電腦機身的左上角,加設一個圓形的磁環,方便小朋友們拿?電腦四圍去。

平價電腦圖:平價電腦(四)


為 免減低這部新平價電腦的耗電量,設計師只為電腦選用了800Mhz的中央處理器,而屏幕則會選用一種超低功率的觸控屏,預計耗電量可控制於少於一瓦水平。 「一孩一電腦」計劃期望將新電腦造價,控制在每部七十五美元的水平,折合約五百八十五港元,最快可望在二○一二年面世。

平價電腦圖:平價電腦(五)




平價電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