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唐英年 東京之夜【組圖】

唐英年 東京之夜


唐英年 東京之夜
唐英年 東京之夜唐英年 東京之夜 相關資訊

唐英年 東京之夜:唐英年 東京之夜 相關介紹



唐英年 東京之夜圖:唐英年 東京之夜(一)


對於流浮山特首選舉飯局,梁振英陣營成員被指與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一齊飯局,有份出席的劉夢熊爆料指,當年唐唐的「東京之夜」有美女相伴,質疑有官商勾結之嫌,唐唐就說不認識「上海仔」。

唐英年 東京之夜:關於 唐英年 東京之夜


特首選舉候選人唐英年繼承認有婚外情及私生子女後,再被爆涉桃色醜聞,當中涉及其多年好友林建岳、被指是「江湖人士」的「上海仔」、以及據稱帶同美女助興。

唐英年 東京之夜圖:唐英年 東京之夜(二)


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日引述「上海仔」爆料,指02年底時任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的唐英年,與林建岳一同到日本東京遊玩,旁邊更有美女相伴。

唐英年 東京之夜圖:唐英年 東京之夜(三)


林建岳被追問事件時表現異常緊張,承認認識「上海仔」,但口窒窒地推說事隔10年他已記不起,其後回過神來才否認有美女相伴。

唐英年 東京之夜圖:唐英年 東京之夜(四)


唐英年被問及有關問題時,更發爛渣稱:「我放假出外休假去咩地方,係唔關你事!」沒有回應「美女相伴」之說。究竟林建岳在這次「東京之夜」扮演甚麼角色,實在引人入勝!

唐英年 東京之夜圖:唐英年 東京之夜(五)



唐英年 東京之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