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90後暴打老人

90後暴打老人


90後暴打老人
90後暴打老人90後暴打老人 90後少年毆打七旬老人的視頻

90後暴打老人:90後暴打老人 90後少年毆打七旬老人的視頻相關介紹



90後暴打老人90後暴打老人

90 後暴打老人這兩少年的行為讓網民非常憤慨,網友們開始在微博上、帖子中大量轉發,90後暴打老人並強烈要求人肉這些打人小孩。90後暴打老人而網路上隨後 曝出的一名疑似打人孩子不僅不道歉,90後暴打老人更在網上與網友對罵,QQ簽名還改為“這次打老頭,下次還打老太婆。”90後暴打老人 ..


90後暴打老人:關於 90後暴打老人


29日,一段90後少年毆打七旬老人的視頻在網上傳播,視頻中,兩名少年對著白髮蒼蒼的老人滿嘴髒話並拳腳相加,老人雖然奮力反抗,但依舊敵不過年輕小夥的毆打。這兩少年的行為讓網民非常憤慨,網友們開始在微博上、帖子中大量轉發,並強烈要求人肉這些打人小孩。

90後暴打老人90後暴打老人

而網路上隨後曝出的一名疑似打人孩子不僅不道歉,更在網上與網友對罵,QQ簽名還改為“這次打老頭,下次還打老太婆。”

90後暴打老人:這兩位90後將要打遍天下了


“發誓下次再打幾個小孩給你們看,記得頂起來。”這次打老頭,下次打老太婆,再下次打的是小孩。那麼,這兩位90後將要打遍天下了?然而,即便打遍天下的武林高手還要講武德,還要講正義,那麼到了兩位90後這裡,咋就成了暴戾之惡徒了呢?

90後暴打老人:是有備而來


關 於90後毆打老人事件,其實只有三個關鍵的毆打暴發時機需要關注。其一,兩少年何時毆打其父母?有娘養沒娘教,說的是家庭教育的問題。小吳今年17歲,小 周16歲,不僅應當具備法律常識,更應當負有一定的法律責任,當然這就不是一個不懂法律不負法律責任範疇之內的問題,而是一種明知故犯。

90後暴打老人90後暴打老人

算起來這兩個孩子如果確實一個17歲一個16歲,則應當屬於中學生無疑,如此年齡階段的學生若說不懂法律根本就毫無根據。因此說,無論從其年齡段還是其學歷情況分析,兩青少年絕非無知不懂法,而是有備而來,就是要動手毆打老人給以“教訓”。

90後暴打老人:崇尚暴力的少年不會成為孝子


如此“習慣性”動粗青少年,其家庭往往就缺乏管教,更有可能其在家庭當中遭受過家庭暴力,或者其在學校當中即處於暴力氛圍之內,否則這種隨時找茬毆打老人的行為就不會做得如此“順手”。

90後暴打老人90後暴打老人

既然可能在家庭中遭受暴力,更可能在學校當中屬於“校霸”,那麼這種長期的暴力養成就有可能反施于其父母。這種對父母的報應可能始於當下,也可能施于未來的某一個時刻,至少,這種崇尚暴力的少年不會成為孝子,而很可能是對父母潛在的施暴者。

90後暴打老人:有其緊迫的警示意義


其 二,如此少年建立家庭之後的施暴始於何時?如前述,習慣性毆打老人之後,無需再練手練膽,只需瞪眼一揮之間即可能對老婆孩子施以“家暴”。這樣的擔憂絕非 沒有道理,而是一種暴力養成使然,既然其大腦當中沒有法律,沒有正義,更沒有廉恥,那其所建立的家庭就會出現問題。因此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對於這些善 於施暴、施暴成性的青少年來說,就有其緊迫的警示意義。

90後暴打老人:“現世報”挨揍就必然發生在現在的90後6、70歲之後的某一時刻


其 三,最令人擔憂的一種現象是,這兩位90後青少年70歲之後會受到21世紀的40後多麼悲慘的拳腳暴力?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那麼,作為國人 來說,新人與舊人之間的銜接就是一種自然規律的必然。如果這種崇尚暴力、無法無天的行為得不到抑止,這兩位90後青少年也會遭受到同樣的暴力。老吾老以及 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報應之說其實根本無關迷信,只關乎人類的道德、法律、正義的傳承,如果現在的社會、政府、警方、學校不去矯正這些問題少年, “現世報”挨揍就必然發生在現在的90後6、70歲之後的某一時刻。

90後暴打老人:關於 90後暴打老人 影片






90後暴打老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